安庆E网

搜索
楼主: E网小安

[城事早知道] 今年春节的禁放通告来了!不但禁放还……

  [复制链接]

0

收听

0

听众

3468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07-1-18
精华
1
发表于 2020-1-3 21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再有年味了哦    干脆春节也取消吧   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3468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07-1-18
精华
1
发表于 2020-1-3 21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n.lee 发表于 2020-1-3 12:44
看到这消息无所谓的 应该大部分是80后,五六十年代以前的估计心理上会难接受。

应该是城里的90后和00后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3468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07-1-18
精华
1
发表于 2020-1-3 21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穷疯了的Xi@o九 于 2020-1-3 21:14 编辑

好怀念儿时和几个小伙伴点燃炮竹往水里   牛粪里   雪地里丢的时光啊
好怀念小时候爸爸带着我放烟花的日子啊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收听

5

听众

3806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09-2-17
精华
3
发表于 2020-1-3 21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网小安 于 2020-1-5 08:50 编辑

果然安庆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156

帖子

E粉新星

注册时间
2006-11-30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3 22:13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尘那么大污染直接无视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1

听众

2015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13-5-1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3 22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三张手机版_[官网入口]不知省里有何新规定?不知省里兄弟市和周边外省几个市有何规定?希望了解情况的介绍一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20

帖子

E粉新人

注册时间
2012-7-24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3 23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不行的,实行不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1

听众

3330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14-11-15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3 23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只要安庆路面上汽车少开一半的数量,空气保证好很多!放个鞭炮烧个纸钱能污染几天???这不是忽悠人的交易么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538

帖子

论坛用户

注册时间
2018-10-11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4 10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祖宗都不要了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971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17-1-16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4 11:19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食用难以消化的东西,以免肠道产生气体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71

帖子

E粉新人

注册时间
2019-6-1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4 12:37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祭奠先祖是应该的,但很反感在小区内焚烧冥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收听

0

听众

1059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13-12-16
精华
1
发表于 2020-1-4 13:3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禁了之,简单粗暴。赢三张手机版_[官网入口]二十四、年三十、初一、十五这几天为什么不可以开放一下?以后这些老民俗只能在港澳台看见了,一个民族彻底丢弃了自己的东西,那只能给舶来品侵袭。想想以前真好,闹花灯,舞龙舞狮子,踩高跷,大街小巷张灯结彩,可惜再也看不见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140

帖子

E粉新星

注册时间
2013-9-22
精华
1
发表于 2020-1-4 13:39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三张手机版_[官网入口]制定这个政策的,祖宗是马列。没有中华传统文化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收听

2

听众

3129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14-5-5
精华
1
发表于 2020-1-4 15:03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政府这样的政策,安庆烧纸鞭炮的太多。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收听

7

听众

3156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09-11-24
精华
0

室内装饰设计QQ243160571

QQ
发表于 2020-1-4 20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盛装饰  您身边的装修专家!
地址:光彩四期烩街公寓6楼(光彩大舞台隔壁)
电话:13625565176   52008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482

帖子

E粉新星

注册时间
2018-12-1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4 21:29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呵,马屁精永远是马屁精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482

帖子

E粉新星

注册时间
2018-12-1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4 21:44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公吿绝对是谣言,请广大网友不要传谣信谣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收听

0

听众

1059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13-12-16
精华
1
发表于 2020-1-4 22:2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三张手机版_[官网入口]很多时候,很多人发朋友圈,这样那样,然后后面免不了说一句:生活要有仪式感!当这几个面对祖宗需要有仪式感的日子被禁时,很多人说很好。你的仪式感只是对你的朋友圈,可是你忘记祖宗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1

听众

2015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13-5-1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4 22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三张手机版_[官网入口]大家遵守规定吧,待到大中华在真理的旗帜下大统一的日子再一夜放到天光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422

帖子

E粉新星

注册时间
2017-5-16
精华
2
发表于 2020-1-5 08:4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怀念小时候的春节,初一打开门,皑皑的白雪上面一层红红的鞭炮屑,穿上新衣服走亲访友,吃茶叶蛋得不要不要的元宝,孩子们聚在一起玩烟花。而现在的春节就是拼命增肥,节后嚷嚷减肥的恶性循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132

帖子

E粉新星

注册时间
2017-12-12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5 08:5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这样越不能吸引人才,因为你的城市不热闹,外出打工的都可以不用回来了,膈肌味都没有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收听

0

听众

941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10-10-22
精华
3
发表于 2020-1-5 09:36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挺好的放不放无所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3

听众

1290

帖子

论坛用户

注册时间
2013-3-24
精华
1
发表于 2020-1-5 09:40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解决问题,把提出问题的解决了,一贯作风,只许石化防火,不许百姓烧纸,几千年了,还是这套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收听

2

听众

3129

帖子

E粉明星

注册时间
2014-5-5
精华
1
发表于 2020-1-5 10:25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地回来的是看父母亲人,不是烧纸鞭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收听

0

听众

132

帖子

E粉新星

注册时间
2017-12-12
精华
0
发表于 2020-1-5 11:02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票吧……全民投票……一切为了群众,一切依靠群众,从群众中来,到群众中去……,不要借环保名义,污染民主的权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合作|人才招聘|手机APP|Archiver|

GMT+8, 2020-1-30 02:44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安庆E网生活网站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( 皖ICP备05012696号 )

安庆瑞易文化 地址:华茂1958-C7栋 联系电话:0556-5306667 联系邮箱:17779721@qq.com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和邮箱:0556-5306667 17779721@qq.com

皖公网安备 34080002000101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页面底部区域 foot.htm